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党建引领
 
党员春训聚合力 不忘初心担使命 临安区中医院开展党员春训
发布时间: 2019-03-27

根据《关于做好2018至2019年全区党员春训冬训工作的通知》(临委组【2018】104号)文件精神,医院党委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围绕“特色理论教育、党章党规学习、形势任务通报、业务技能提升”四大专题,分别于3月27日、4月11日对全院140名党员分两批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

党员春训

党员春训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五楼会议室拉开序幕。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柳扬主持。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健康临安办常务副主任黄向锋为全体参会党员作开班动员报告,黄向锋主任围绕“党员春训主要训什么、党员春训要达到什么目标、为什么要开展党员春训、党员春训要求怎么训”四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党员同志们在春训中集中精力静下来学,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学,运用平台持之以恒学;以此次集训为契机,要在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工作上作表率;要在严肃党内生活、严明纪律规矩、严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要在推进规范、强化执行、医德医风上作表率。

会上,院党委书记柳扬要求全体参会党员端正态度,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进一步精进业务、提升能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优的工作效能抓好抓实各项工作。

本次春训,医院党委联系区委党校,安排多位高级讲师为大家授课,接地气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让原本枯燥的知识变得生动,大家畅游在特色党建理论教育中,老师们的讲座深受在座党员的喜欢,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新的启示和收获。

春训活动是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履行岗位职责的现实需求,是加强作风建设、振奋党员干部精神的现实需要。全院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统一认识,提振精神,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危机感和“慢不得”的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工作目标,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在知行统一上下功夫,全面提高政策理论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

春训结束党办还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通过钉钉APP对党员进行了指尖理论测试和指尖培训需求及效果的问卷调查,其中在职党员的指尖理论测试通过率达93.5%(80分为合格线),党员培训需求评估及培训效果评价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医院党建工作的开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