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党建引领
 
临安区中医院医技支部和农工党支部共建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19-07-03


6月28日下午,我院医技支部和农工党中医院支部结对共建赴龙岗镇桃花溪村慰问困难老党员。

党员同志们在桃花溪村张书记的带领下,首先来到该村胡财富党员家。医技支部委员俞南夫同志为吴财富同志做了简单的体检,测了血压,并耐心地一一解答胡财富同志关于自身健康方面的咨询,同时也关切地问起了老党员的日常起居、生活有无困难等。俞南夫同志还代表医技支部为老党员戴上崭新的党徽,递上慰问金,并赠送了书籍《红船精神问答》。

接着一行人来到困难老党员张华水家。张家经过全家人的努力,在三年前盖起了崭新的楼房,看到支部同志,握着同志的手连连说道:“都是党的政策好,都是共产党领导的好。”

自医技支部与龙岗镇桃花溪村结对以来,支部每年都组织党员到该村慰问困难老党员,并定期组织医院技术骨干到村里进行义诊和健康讲座等活动,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