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医院概况
 
临安区中医院医共体高虹分院
发布时间: 2019-07-04

高虹镇中心卫生院位于临安区北邻,中心卫生院现有医疗用房2600平方米,职工30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 5人。中心是一所为辖区居民提供安全、有效、连续、可及的社区卫生服务功能的健康管理单位。中心提供基本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二大功能服务,即为社区居民提供家庭医生签约、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0-36个月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预防接种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以及全科、口腔、中医、B超、化验、影像、中西药房等专业医疗服务项目。辖区有一体化管理的服务站3家,村卫生室2家,乡村医生5人。

中心坚持以健康为中心,以家庭为单位,本着“诚信服务、关注健康”的宗旨,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有效、经济、方便、综合、连续的优质服务。

地址: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高乐村杨山路1号   

电话:0571-63777093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