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科室简介
 
临安区中医院内三科(心血管内科)
发布时间: 2019-07-11

◎科室概况

临安区中医院内三科于2015年1月由原来的一病区更名成立,以心血管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为本科室的特色。发展至今,拥有一个42张病床的病区、一个门诊室和一个心功能工作室。

截止2019年6月,科室有共有医务人员20名,其中主任医生1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1名,主管护师2名,硕士研究生学历1人,研究生结业1人,杭州市“131”人才1名,“812”人才2人。2018年科室年门诊31171人次,年出院1722人次,床位使用率93.8%。

◎业务发展和专科特色

科室多次成功抢救急性心肌梗死,急性心力衰竭,恶性心律失常等危重病人,对顽固性高血压,慢性心力衰竭等心血管科常见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均取得了满意的疗效,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中西医结合诊疗常规,即具有先进的现代化医学抢救手段,又能够突出中医特色,同时具有种类齐全的中成药,在抢救急危重症病人方面独具特色。和浙江医院,红会医院等省市级医院联系密切,能及时提供远程会诊以及转院。

◎科室荣誉

2012年10月被杭州市卫生局、共青团杭州市委评为“青年文明号”

◎团队介绍

周鑫洪,科室主任,主任医师,1995年毕业于浙江医科大学,浙江大学在职研究生毕业,赴杭州市第一人名医院心血管科进修,临安市812及杭州市131人才,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省市级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十余篇,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急诊专业委员会委员。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等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以及临床疑难杂症的诊治。

王天游,科室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本科,从事临床10余年,曾赴浙医一院进修心血管专业,擅长急诊重症及心血管疾病,在各类刊物发表论文多篇。

阮爱芳,副主任医生,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浙江大学,2009年在浙江省邵逸夫医院进修学习心电、2012年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修学习心内科、重症、从事临床工作十余年,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国家级省级杂志发表论文多篇,擅长、冠心病等内科疾病治疗。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