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科室简介
 
临安区中医院特检科
发布时间: 2019-07-12

特检科是区中医院较早开设的医技科室之一,现有医师5名(其中中级职称2名,初级职称3名)。从建科初期仅有的一台普通单导热笔式心电图机,到现在已发展成具有十二导同步心电工作站、动态心电图仪、动态血压监测仪、经颅多普勒血流图仪(TCD)、外周动脉硬化检测仪等等。

科室目前开展的项目有:常规心电图、心电向量图、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经颅多普勒血流图(TCD)、动脉硬化检测等,能满足不同患者的需求。特检科在做好门诊工作的同时,还承担着全院病区和急诊病人的出诊任务。

年工作量从2006年的6027人次,上升到2018年的36392人次,工作效率明显提升,我们竭诚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满意的医疗服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