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科室简介
 
临安区中医院超声科
发布时间: 2019-07-12

科室概况

临安区中医院超声科成立于1989年7月,自成立以来,从最开始的腹部、妇科、产科二维检查、浅表器官的常规检查,已积累了丰富的诊断经验,一直承担着全院门诊、住院、术中超声定位等各项临床医疗任务。至目前,超声科现有工作人员11人,其中中级职称2人、医师6人,其他工作人员3人。

业务发展

2009年起开展超声心动图、颈部及四肢血管超声检查。2010年起开展经直肠前列腺检查。近三年来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从超声检查向超声介入方面发展。2017年在杭州市红会下沉专家指导下开展了甲状腺肿瘤的细针穿刺活检。2018年开展了胎儿早孕筛查(NT)。2019年开展了乳腺、淋巴结等浅表肿块的穿刺活检。

科室设备                                              

科室目前拥有各类功能超声诊断仪,具有彩色多普勒超声、实时三维超声、弹性成像、超声造影等功能,其功能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满足专科、临床开展各种技术项目需要。先进仪器包括:飞利浦EPIQ5 、飞利浦iu22,日立HA710,开立SSI50。每台机器均配备超声彩色图文工作站,对报告及档案实行电脑化管理。两台开立便携式彩超仪,应用于急诊床边检查及术中检查。年工作量8万余人次。

科室电话:0571-63732455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