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医院新闻
 
缘聚中医 砥砺同行 区中医院2019届新护士岗前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7-12

在这个烈日炎炎的七月,一群怀揣着梦想、充满激情的新护士来到临安区中医院这个大家庭,为我们的护理团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为帮助新入职护士尽快适应岗位,更好地融入医院氛围,增强爱岗敬业意识,提高护理规范和医疗安全意识。7月8日-7月12日,由护理部组织的新入职护士专业技能岗前培训在医院技能中心举行,共26位新入职护士参加培训。

开幕式上由高飞副院长作动员讲话,她从中医院创建初期谈起,讲述到正在建设的中新医院发展历程,并告知新护士们:医院很年轻,未来很可期。同时也对我们的新护士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尽快熟悉医院这个大环境,熟悉科室、同事;二是认真学习;三是严格制度落实,要具备慎独精神。

为期一周的护理岗前培训在开幕式后便投入到了理论和技能培训。护理部严格按照《新护士入职大纲》的要求,在培训班中开设了护士法律法规、护士职业素养、护理核心制度、护理应急预案、患者安全管理、护理文书书写、护患沟通、中医护理等多项课程,并对新入职护士进行了理论和操作的考核。

除了理论和技能培训,护理部将团队建设也作为此次新护士岗前培训的重要内容。培训结束后,护理部陈晓琴主任召开全体新护士座谈会,让新护士对医院、护理培训、带教提出意见,大家畅所欲言,座谈会在一个轻松的环境中进行。

培训最后一天,大家集体动手,护理部、护士长参与分工合作,做了丰盛的饺子宴,不但增进了友谊,还体现了浓浓大家庭的那份温暖。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全体新护士的职业素质、增强了业务能力、明确了职业发展方向,相信这些新生的力量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共同建设好临安区中医院这个美好的家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