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党建引领
 
区中医院外科党支部与中国电信临安分公司政企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8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和强化党建工作水平,我院外科支部与中国电信临安分公司政企支部开展了一次以“党建翼联,共建共享”为主题的联谊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8月1日下午二点。两个支部一行30多人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兴致勃勃驱车来到了临安区板桥乡上田村党建活动基地。这里风景秀丽,通过美丽乡村建设之后,使上田村形成了“茶香竹海、文武上田”之美誉。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党员们见证了上田村坚持党建引领下的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以及极具上田特色的“文武”文化。其以文化为纽带,依托当地文化资源的禀赋优势,提升文化礼堂内涵,做深文武上田文章,不断挖掘传统文化的独特价值,以及良好的上田“廉洁家风”传承,使大家深刻领会到了其中蕴含的廉洁思想,真正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教育洗礼。同时,全体党员也充分感受到了上田村悠久的历史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

随后,打击一起来到了中医院医共体成员单位板桥乡中心卫生院。联谊会上,两个支部的党员先后作了简明扼要的自我介绍。我院外一科陈勇主任、外二科孙克洪主任、妇产科黄爱武主任、麻醉科陈铁忠主任先后就各自学科的学科特色、诊疗范围以及技术专长做了专门的介绍和说明。支部书记黄爱武主任通过PPT演示,就外科支部的支部委员以及成员组成、党建工作成果、党员的先锋模范事迹等做了精彩的汇报。中国电信临安分公司政企党支部陈楚琪书记就电信公司的支部组织、党建特色以及业务范围做了分享展示。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

最后,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陈小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声情并茂为与会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通过这次有意义的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增进了相互友谊,互相加深了相互了解,同时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形式。联谊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开展支部联谊共建是强化支部党建的一种有益尝试。两个支部今后要继续加强工作联系,紧密支部共建联动,团结互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勇担新使命,奋力新作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共同把支部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