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医院新闻
 
夏日送清凉,丝丝沁人心——医院领导慰问新院区建设者们
发布时间: 2019-08-08

7月30日上午,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骆晓翔、中医医疗集团总经理柳扬、医院副院长吴力夫及工会主席等一行多人来到临安区中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建设工地,对暑期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建筑工人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上了王老吉、沐浴露、毛巾、清凉油、人丹等防暑降温品,让一线员工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了一丝舒心的凉意。

座谈会上,骆晓翔院长嘱咐迁建项目施工方歌山建设,应增强工人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在辛勤作业中注意防暑降温,室外施工时要谨防发生热射病,保证足量饮水。同时骆院长期望建设方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成新院区建设,让临安百姓享受到更优质的健康医疗服务。

目前,区中医院新院区建设进展如下:完成住院部(东)五层结构浇筑及六层结构支模;完成住院部(西)五层结构浇筑及六层结构50%支模架搭设;完成医技楼(东)五层结构浇筑;完成医技楼(西)五层结构支模及梁扎筋等。

来源:    作者:    编辑:黄晓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