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健康教育
 
【世界母乳喂养周】倡导母乳喂养 陪伴宝宝1000天
发布时间: 2019-08-16

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是由世界母乳喂养行动联盟组织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的活动,旨在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

2019年8月1-7日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为:“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强调以母亲和婴儿为核心,遵循生命最初1000天的时间轴,所有支持母乳喂养的医务人员及社会各界,需加强各环节协作,为母婴家庭传递一致信息并提供支持措施,帮助父母实现成功母乳喂养的愿望。

都说母乳喂养好,执行起来困难可真不少。母乳喂养坚持不易,这需要新妈妈们学习更多的正确母乳喂养的科学知识,才有可能真正做到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

为配合做好今年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医院妇产科还精心制作母乳喂养微视频,倡导更多妈妈们进行母乳喂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