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医院新闻
 
区中医院医共体召开各成员单位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8-22

为进一步推进医共体建设,加快成员单位和牵头医院之间的融合与了解,近日,我院医共体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到各成员单位分别召开各成员单位职工大会和进行业务培训。

在各成员单位会上,医院常务副院长、医共体分管院长吴土法一一详细介绍了中医院医共体的组成、医共体建设重要意义、中医院基本情况、医院党政班子和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各临床科室和特色科室等相关内容,同时还通报了医共体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近期医院的主要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医共体牵头单位与成员单位是一家人,大家要高度重视医共体建设,要讲团结、重协作,齐心协力共建医共体,严格按照医共体建设55项工作任务抓建设、促进程,不折不扣确保如期完成重点任务。

通过本轮职工会议及系列工作的开展,使各成员单位的广大职工对医共体建设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中医院医共体是一个大家庭,大集体,只有大家凝聚共识、齐心合力、各司其职,医共体建设才能取得良好成效,为当地居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