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医院新闻
 
山核桃采摘季,我院驻昌北医疗队竭力保障百姓生命安全
发布时间: 2019-09-12

在区卫健局的统一部署下,我院抽调外科、麻醉、超声、护理、检验、放射、驾驶等相关部门共十二名医务人员组成医疗队,在医务科周梁科长的带领下于9月7日进驻

昌北人民医院,为昌北人民在山核桃采收期间做好医疗保障。

7日早晨,医疗队刚抵达昌北人民医院门口,得知已有三个果农从山核桃树上摔落,两辆救护车都已赶往前线救援。听到这个情况,随医疗队一同到达的第三辆救护车立即调转车头,向山间行驶而去,同时医疗队的成员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工作状态,准备好救治即将到来的伤患……今年的山核桃医疗保障工作就在这样一个紧张而有序的早晨拉开序幕。

9月11日,区卫健局洪忠东局长赶赴现场,并仔细询问医疗队了昌北地区这几天的伤亡及救治情况,并强调在昌北经历了台风袭击后,更应竭尽全力做好山核桃采收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洪局长还对医疗队在此期间的生活、工作情况予以慰问和关怀。

9月9日,我院骆晓翔院长前往昌化慰问我院医疗队员们,表示如有医疗难点、工作及生活上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向医疗领队反应,医院会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

虽然这里的医疗资源短缺,住宿环境及卫生条件也不尽如人意,但医疗队成员毫无怨言,恪尽职守在各自岗位,与当地医务人员并肩作战着……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依然时刻准备着,随时待命,力求在千钧一发之际运筹帷幄,从死神手中抢夺生命。也希望在采收期间农民们继续做好安全防护,安全采摘。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