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医院新闻
 
区中医院医共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21

区中医院医共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20日晚上,按照卫健局统一部署,我院医共体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卫健局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区健康临安办常务副主任黄向锋,区卫健局第四巡回指导组组员、局公卫指导中心主任、健康临安办综合科科长田水红,局机关工会主席、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正荣及我院医共体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骆晓翔书记对我院医共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目标任务要求、具体措施计划、组织领导等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并代表我院医共体党委班子成员作“五个坚定不移”集体承诺。

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区健康临安办常务副主任、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向锋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从提高站位、立足实际、强化担当,高质量推进卫生健康系统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对我院主题教育提出以下要求:

一、聚焦根本任务,推进主题教育

开展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用“学习、锤炼、奋斗”六字概括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

二、聚焦“五个目标”,推进主题教育

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应反复领悟“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

三、聚焦“四个贯穿全程”,推进主题教育

强调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四、聚焦实践实干实效导向,推进主题教育

一是处理好解决共性问题与突出问题的关系;二是处理好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行动问题的关系;三是处理好营造良好氛围与防范风险隐患的关系。

五、聚焦力戒形式主义,推进主题教育

要坚持严督实导务求实效,防止“两张皮”。

最后,党委副书记陈小雁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