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医院新闻
 
区中医院停车场开通“先离场后付费”服务功能啦!
发布时间: 2019-09-29

市民李先生到临安区中医院来就诊,上午10时许驶入中医院停车场,11时02分驶离时,没有像往常一样停车在窗口缴费,栏杆自动感应升起,抬杆驶离,非常的方便快捷。

  

据悉,这是中医院停车场开通“先离场后付费”服务功能后首例成功离场车辆,由于李先生事先已用手机绑定车牌开通了便捷泊车服务,出场时无需扫一扫或翻找零钱,直接放行,出场后对停车费用进行扣费,大大节约了车主在杆前付费等待的时间。

我区为加快推进融杭发展,对标城市国际化建设要求,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7月起全面推进“城市大脑”便捷泊车“先离场、后付费”停车系统建设,目前已有多家大型公共收费停车场实现此项功能,接下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停车场纳入到“先离场后付费”城市大脑便捷泊车系统中,在临安,缴费停车将更便利。目前中医院停车场共有250个泊位,24小时开放,此项功能的开通,将大大提高车辆的出场速度,缓解出口拥堵。

医院停车场多处醒目位置张贴了二维码,直接扫描就可以绑定车牌啦!个人绑定后,在全区已开通“先离场后付费”功能的停车场通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