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医院新闻
 
区中医院医共体主题教育开展动态
发布时间: 2019-10-18

自9月20日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学习以来,我院根据医院实际分层召开了可持续发展座谈调研会9场,以发现医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医务人员、患者关切的医疗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出谋划策,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10月17日在医院技能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汇报会及下一步工作部署会,我院医共体党委、院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小雁副书记汇报了我院医共体“8+N”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支部做好“一章一书”的督查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规定动作的要求,包括教育片的观看。还对党员的发展工作及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布置。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和实际案例,她还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学党章党纪的心得体会。

会上,板桥分院党支部书记卻晓和行政后勤党支部副书记沈海燕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的〈总纲〉和〈第一章 党员〉,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及《新时代新思想》教育片。

最后骆晓翔书记作总结性发言,他再次强调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重要性,要深入学习我区的王丰华同志事迹,对照初心使命,做好党员先锋示范作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学习党章党纪,弄懂吃透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好院内规章制度的有效订制和落地,不架空制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