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医院新闻
 
走亲连心三服务,医院各位大咖赴玲珑街道雅园村开展义诊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1-10

根据区卫健局《关于做好主题教育期间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工作通知》文件精神,11月7日下午,区中医院医共体委员会组织专家团队赴玲珑街道雅园村,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优质医疗进村户”大型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由区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骆晓翔、党委副书记陈小雁、常务副院长吴土法三位领导亲自带队,带领内血管内科、消化内科、糖尿病专科、中医内科、骨科、普外科、针灸理疗科、眼科等13位主任组成了专家团,为群众开展体检报告解读、健康咨询、诊疗活动。

专家们耐心对待每一位村民,详细询问村民的身体状况和病情症状,仔细地翻阅既往病历和今年的体检报告,提出诊疗意见,指导合理用药和疾病预防保健知识,对结果异常的患者,我医共体分院下一步将加强随访。

现场服务百姓近200人次,开具中药处方15张、西药处方19张,免费为村民量血压100多人次、测血糖50多人次。为十余位颈椎腰腿痛及失眠患者进行中医护理技术——耳穴埋豆治疗。专家们精湛的医疗技术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让村民们连连点赞。

巡诊活动的开展也是医共体党委为了切实提升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真正将“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落实到实处的举措之一。以医疗服务“四进”,近距离服务基层百姓,我们区中医院,将一直在路上!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