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医院新闻
 
区中医院医共体顺利完成2019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8

根据杭州市卫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作为医共体牵头医院,首次开展自主评聘,9月份开始着手制定《临安区中医院医共体2019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工作方案》,并提交医共体党政班子讨论、职代会审议通过。在医院各职能部门的配合下,由人力资源绩效办牵头,严格按照评聘程序,进行自主申报、人力资源部门初审,职能部门定性定量考核打分。

经过前期三个半月的各项准备,12月6日上午,我院医共体2019年度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审会议在老干部会议室举行,这也是我院首次开展该项目技术评审。医共体党委书记、医共体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领导小组组长兼高评委主任骆晓翔、30余名专家及高评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评委副主任陈小雁主持。

会上,高评委副主任陈小雁对医共体自主评聘工作情况及评审规则进行介绍,本次评审会议由专家组评议打分和高评委审议票选两部分组成。她指出,为保证评审工作公平、公正,12月5日下午在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医院从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本院评议专家和评聘委员。同时在杭州市级专家库中机选3名外聘专家,他们分别来自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本次专业评议分为四组,分别由20名来自内科、外科、护理、医技的专家组成,各专家小组独立审议,并对照《专业评议组评议表》对本组申报者的申报材料、临床服务能力、解决本专业疑难复杂问题的能力及研究创新能力进行打分,并在组长监督下进行统计汇总,形成推荐意见,提交高评委员会审议。

高评委打分环节:评委们对参评人员的申报材料、量化考核、专家评议得分等进行审议后酝酿和投票。第一轮投票后,副高组还剩最后一个名额,因2名参评医生的票数少于2/3,故启动二轮投票。

最后由高评委主任骆晓翔书记宣布最终评审结果,此次评审共产生15位拟聘任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同志。目前,结果已在医院内网公示。

骆晓翔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我院虽然是首次开展自主评聘,但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评审环节严谨有序,公正透明,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评审各项工作,为今后医共体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