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医院新闻
 
区中医院顺利完成2019年第二次质量管理内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3

为验证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和充分性,并为等级医院复评、公立医院绩效考核、DRGS支付方式改革做准备,我院于12月11日-12日开展第二次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第一次内审6月完成)。本次内审共抽调12位内审员,分6组,对医院体系所覆盖的临床、医技科室、行政后勤部门及医共体成员单位共40个科室通过现场查看、随机抽查,查阅台账等形式进行了审核。

本次内审末次会议12月19日在国医馆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骆晓翔、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怡、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参加会议。

会上ISO推行办黄丽英主任反馈了此次内审中存在的不合格项和观察项,要求大家举一反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存在问题的整改。管理者代表吴土法副院长很严肃地对此次内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特别是那些反复出现的问题,同时对各部门提出整改要求,呼吁大家用主人翁的姿态去管理科室,努力提高医疗质量及服务能力,以新的姿态迎接新院区搬迁。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怡结合医院内外部形势以及即将迎来第四周期等级医院复评,从质量管理体系构建、内部管理提升等方面对全体中层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骆晓翔从党风廉政建设、医院机构设置、巡查整改、人才建设、重点学科建设及绩效改革等方面作重要讲话,并表示新的领导班子将齐心协力,共同为中医院的发展继续努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