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医院新闻
 
梦想开始的地方 新人入职,这份仪式感不能少!
发布时间: 2019-12-23

走出校门,踏上工作岗位,这是人生中的一次转变,是从单纯的校园生活到社会生活的转变。

为了使新员工尽快融入团队,适应新的生活,完成角色转变,增加员工对医院的归属感和责任感,12月19日-21日,医院对医共体内新入职的医生、护理、医技、工勤人员等36人进行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骆晓翔作开班致辞,他代表党委向新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形势、使命和远景规划,期望新职工明确自身工作岗位职责,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医院工作中去,努力做到三爱、三学、三负责: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对患者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医院负责。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怡作为刚刚到岗一周的院领导,结合自身,和全体新职工分享了她来院后的心得体会,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朱行鑫作为新员工代表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弘扬医院文化,提高业务能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的两天培训,医院各职能科室的负责人依次作了专题授课,此次培训内容全面丰富,主要包括医院文化制度、医德医风建设、人力资源绩效管理、财务相关制度、核心制度、医疗安全风险防范、医保农办相关政策、安全生产、院感管理、DRGs时代医疗质量管理等。在培训的过程中,各授课者积极与员工互动,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切实增强了培训的趣味性和实效性,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专题培训结束,还为新职工们安排了别具一格的中草药标本识别及室内拓展。

最后,希望全体新职工谨记岗前培训的内容,始终坚持着“临安中医院,老百姓自己的医院,您健康的家园”的服务理念,及时进入角色,融入团队,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同心同德,积极进取,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