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医院新闻
 
区中医院开展“学术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1

日前,区中医院邀请了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徐侃进行专题讲座,围绕DRGs付费背景下探索信息化手段促进合理用药进行了深入讲解。讲座吸引了400余位医护人员,他们时而用心听讲,时而专注笔记。

为进一步增强医院学术氛围,全面提高医院科研水平,持续提升中医内涵,区中医院医共体开展了首届“学术月”活动,邀请省市相关医学及伦理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授课,为临安医护人员带来一场学术盛宴。

据了解,“学术月”活动自9月25日开幕,邀请省市相关医学及伦理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其中包含2场省级继教班,8场市级继教班和7场专题讲座。内容涉及老年综合症中西医结合诊治、中医特色护理技术在痹病中的推广应用等专业课程。此外,还包括《民法典》的学习等。通过“学术月”活动切实提升医护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更好地为临安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郭蕾    编辑:黄晓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