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医院新闻
 
【区领导新春慰问】新春送关怀,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2-16

2021年2月9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区政协主席张金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赛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富强等一行在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忠东、局党委委员王泉水及区中医院党委书记骆晓翔、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怡及医院其他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慰问了医务人员。

新春送关怀

区中医院党委书记骆晓翔向张主席详细汇报了医院近况,张主席对区中医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2020年,我区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医院项目建设、卫生健康医疗日常工作的这三张报表全区都做的很好,中医院尤其优秀!老院区条件简陋,但在这样的环境下,你们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非常努力!你们有高尚的医术,也有崇高的医德!我们要向你们表示敬意!”

同时,张主席也对区中医院新院区搬迁充满期待,希望区中医院在新院区继续努力,干出新天地,展现新景象!随后,李赛文部长向医务人员送上满满的“福”。

  

区中医院领导班子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严谨的态度,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院区医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更好的践行和落实“优质、高效、安全、满意”的质量方针!

感谢区领导的关怀~新春快乐~


来源:临安区中医院    作者:    编辑:黄晓强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