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医院新闻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讲科学,话科普,我院选手在杭州市抗癌协会首届肿瘤防治科普演讲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4-17

2023年4月15-21日

是第29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

主题是

“癌症防治 全面行动——全人群 全周期 全社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癌症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高质量推动健康中国癌症防治专项行动,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将健康浙江、健康杭州建设推向深入,4月14日,杭州市抗癌协会首届肿瘤防治科普演讲比赛决赛在杭州市肿瘤医院举办。

image.png

沉默的杀手、探案“SCC”、步步为“营”、保“颈”护航……选手们演讲话题新颖,角度新奇,以多样演讲形式,生动引用讲述,在决赛的舞台上尽情施展着自己的才华,展现了医务人员扎实的理论知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

评委提问环节是决赛中的难点,是对各位选手是否有真才实学的真正考验。当评委们提出专业性高、知识性深的问题时,当选手们面露沉思、暗暗捏汗时,全场肃静,深怕打扰了选手们的思考,影响了他们的发挥。不过,选手们是经过初赛的锻炼又是来自临床一线的“白衣战士”,对于自己的专业,自是信手捏来、对答如流。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罗雯小组(胡顺超,郑裕袁,占雨婷,梁吴杰)《我们一起“苗苗苗”》获得二等奖,柴素琴,叶璐获得优胜奖。

image.png

癌症可防可治

我们要从自身做起

在生活、饮食、运动、心理等方面

不断提高自己的健康素养

积极预防

让我们一起“让肿瘤君滚蛋”吧

来源: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