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中医院—>医院新闻
 
【交流互鉴 共话“清廉”】金华市金东区纪委来我院调研“清廉中医”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7-23

7月21日,金华市金东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袁旭东一行13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清廉医院建设,临安区纪委宣传教育室主任郎春泉、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储芳、派驻区卫健局第四纪检组副组长王伟、区中医院院党委副书记陈铁忠、纪检书记方林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区中医院党政办主任胡惠映讲解相关清廉医院建设。

image.png

参观过程中,从“大医精诚”的中医之魂到“医乃仁术德为本,初心不忘清风来”的医者仁心;从四张廉方打造“清廉中医”到中医喻廉屏风展、红色加油站、节气话廉等方面的建阵地建设,区中医院将“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瘥后防复”、“望闻问切、四诊合参、精准施策”的中医思路与清廉医院建设充分融合。袁旭东一行对医院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创新的清廉医院举措、突出的清廉建设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把清廉经验、清廉模式互融互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区中医院将清廉医院建设作为一大工作重点,在施策过程中,坚持党建为统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四责协同”机制,不断强化监督防控体系,注重廉洁文化内涵建设,常态化开展廉政自查自纠工作,切实做到提质增效促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不断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向纵深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廉系医者之本,区中医院将继续恪守医者初心,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将“清廉”贯彻到医院各项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营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医疗环境,推动医院在良性运行中实现健康、高效、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程玉兰
 
 

 

 

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溪水北路288号(南门)武肃街1199号(北门)
电话:0571-63719011 传真:0571-63723593 邮编:311300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版权所有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